25_继续教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学籍管理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学位考试  招生信息  国家级基地  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继续教育>>正文
继续教育
关于开展2024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2023-10-24 14:37  

   关于开展2024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2024届毕业生;

为了保证2024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毕业生学历注册工作的正常开展现将毕业生图像采集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集方式

1、在百度里搜索“大学生图像采集网” http://www.xinhuacu.com/unistu.php,根据提示申请账号,

会出现一个说明,根据说明上的要求一步步上传规定的照片,然后按照规定程序缴费(不需要光盘),填写照片接收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2、到当地省会城市新华分社照相采集后及时到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站http//:www.chsi.com.cn核对本人图像信息,如有错误,请及时补照,否则将不能如期办理毕业证。

二、采集时间及邮寄地址

1、西安科技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专升本学生:需在2023年12月20日前完成图像采集并邮寄。邮寄地址: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校继续教育部,翁老师收,18919814087   邮编730021注:请务必邮寄顺丰快递)

2、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专科学生:由各教学点安排时间进行信息采集,采集后统一收齐,办理毕业证时交至继续教育部。

三、注意事项

1、采集的照片是毕业证注册照片,要跟身份证,录取照片三照比对才能注册,不要修饰照片,保证五官清晰,如果比对不成功 ,将不能正常毕业注册

2、信息采集内容,按如下要求填写

学校名称::西安科技大学

院校代码:10704

学校名称: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院校代码:10621

学校名称: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院校代码:16208

所在校别:普通高校

学历:成人本科或专科


附件:个人自主提交照片要求

                                           继续教育部

                                           2023年10月24日






附件:

个人自主提交照片要求


电子照片格式要求(如下图):

1. 蓝色背景,图像大小在50-500kb之间,格式为jpg

2. 因照片后期还要进行裁剪,提交照片比例严格按照如下视图,拍至胸部位置

3. 图像宽度与高度像素比为480*640分辨率最小为72dpi(像素/英寸)。

4. 勿上传手机自拍照、生活照、请按照标准蓝底证件照片要求上传,保持头正肩平,目视前方,此照片为毕业证所贴照片,望重视。

▶注意:鉴于毕业照片的严肃性,信息采集的照片不可以PS,学生不可以化妆,纯素颜。学信网自更新升级后,系统会自动匹配学生录取照片及学历照片,匹配不成功则无法在学信网查找学籍信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办公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镇窦家山36号  

                                         上课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927号(东校区)

关注我们: